html模版范冰冰戛納撒狗糧:交瞭個健身的男友 瘦瞭15斤
范冰冰戛納撒狗糧:交瞭個健身的男友 瘦瞭15斤

2017-05-31 06:20:00 來源: 錢江晚報 作者: 陸芳




范冰冰和其他評委團成員。

戛納當地時間5月28日,第70屆戛納電影節落下帷幕。盡管頒獎禮進行得很快,這屆的獎項卻留瞭不少爭議。

瑞典導演魯本·奧斯特倫德憑借《自由廣場》登頂最高獎項金棕櫚獎。但榮獲第二名的評委會大獎的法國電影《每分鐘120擊》,卻是之前呼聲最高的。

而本次戛納最大槽點,也是最令人不服的獎項是——美國導演索菲亞·科波拉憑借《牡丹花下》成為最佳導演。很多人認為這是一部拍得很普通的電影,是評委會主席阿莫多瓦給瞭個人情獎。因為索菲亞是《教父》導演弗朗西斯·科波拉的女兒。

在頒獎晚會後,錢報記者專訪瞭本屆電影節主競賽單元的評委范冰冰。她表示,關於獎項,提早一天就開始討論瞭,總體氣氛還是和諧的,沒有吵起來。金棕櫚給瞭《自由廣場》,這是“評委每人一票”的結果。

錢報:《自由廣場》是以幾票拿到金棕櫚的?

范冰冰:這個我不能說,但絕大多數票數在這個電影上。

錢報:和《自由廣場》競爭最激烈的是哪部?

范冰冰:《每分鐘120擊》。我知道,尤其是法國觀眾、媒體更傾向《120擊》,場外評分高。但這是很公平的,大傢投票,每人一票。

錢報:那您是投哪部的?

范冰冰:大傢都據理力爭,每個人有每個人觀點,大傢觀點正確,每個人背景不一樣,《自由廣場》就是我心中最佳。

錢報:美國女導演索菲亞·科波拉拿最佳導演,爭議很大,記者們都不滿意。

范冰冰:對於公不公平這件事,19部電影隻有7個獎,前面比較好的獎項都有瞭分配。而且,電影節不希望同一個電影有兩個獎項,一部電影不能同時有最佳導演和最佳男、女演員,隻有劇本可以,其他要分開。我們也很糾結,也很喜歡《你從未在此》的女導演。但畢竟是個電影節,這麼多電影,隻有這麼少的獎,要給到大傢最認可的電影。這一屆的結果,基本上我還是認可的。

錢報:評委會主席阿莫多瓦強勢嗎?

范冰冰:其實每一個獎項,都是評委集體投票決定的。阿莫多瓦給瞭每個電影特別的觀點和建議,我們有吸收,但也有自己感受,去平衡。

(關於評獎的順序),先評最大的獎(金棕櫚),又返回來看演員、劇本……穿插著才能對每個電影公平。

能來參加的都想拿獎,每個評委都希望獎項對好電影有更多鼓勵。這也是我們的方向,不要漏掉任何一個好電影,給好電影鼓勵。

錢報:主競賽單元裡沒有中國電影,您是怎麼看的?

范冰冰:戛納選片有自己偏好,有的電影有商業元素,但不是商業片,是用藝術電影來包裝的。

中國導演有時候可能不隻是為瞭進電影節而拍電影,有的是為瞭市場,每個人需求不一樣。想要藝術又想要商業,難平衡。

中國藝術院線很少,銀幕少,比例小。沒有給中國觀眾觀看藝術電影的平推薦滴雞精臺,這是一件糟糕的事。需要有人扶植藝術院線,讓愛藝術電影的人看到藝術電影,拍藝術電影有收入,覺得拍藝術電影在中國能活。

我和李睿珺(《路過未來》導演)聊天,他說他拍第一個、第二個電影,都是拿著別的電影節基金來拍。他想拍藝術電影,但沒有人投錢。他拿的,是劇本得獎的錢,拍瞭第一部電影。他覺得沒有藝術電影生存空間。

我很願意支持藝術導演,就像我2006年支持李玉一樣。新導演也給我熱血的東西,他們心裡有真正要表達的東西,生活、愛情的東西。

但每年有那麼多電影,有一些搞笑電影動不動有二十個億票房。藝術導演心裡的落差是很大的。雞精何時喝

我支持市場細分、電影分級,藝術院線和平臺搭建,如果我有力量我也願意去做,去貢獻自己的力量。中國做藝術電影難,資金、發行、管理,方方面面都比商業電影難。每一個熱愛電影的人都應該來幫助藝術電影。

錢報:你好像又瘦瞭?

范冰冰:不是特意的。交瞭一個健身的男友,總是也要有收益的嘛。我沒有刻意瘦。他健身,我就跟他邊上做些運動。我原來是完全沒有運動的,可能有些變化吧。(從認識李晨到現在)差不多瘦瞭15斤吧。

其實對一個女演員來說,是一件特別容易的事情。

我覺得不是減肥,是陪伴。他愛健身,我在傢呆著不如陪他一會台中滴雞精推薦滴雞精門市兒。兩個小時不能傻看著他秀肌肉,我就穿上跑鞋去跑一跑。

(還有)以前我喜滴雞精哪裡買歡買碟看,他喜歡看電影,現在去電影院看電影多一點。


據《東森新聞雲》5月30日報道,賈靜雯和修傑楷結婚後,陸續生下愛女咘咘、Bo妞,加上梧桐妹1傢5口十分幸福。” 最後,賈靜雯在文末備註,仙女咘睡前強吻我、被強吻的很幸福,並附上和咘咘吃晚餐時,所拍攝的一系列照片。[詳細]

05-31 06-05騰訊娛樂


正在熱播的《白鹿原》劇情漸入佳境,備受關註的田小娥近日也亮相瞭。” 不少網友拿張雨綺的電影版田小娥與之對比,認為張雨綺演出瞭強悍和風騷,和黃土地非常契合,而李沁版田小娥更像江南水鄉的純情農村少女。[詳細]

05-31 06-05羊城晚報


據臺灣媒體《東森新聞》5月29日報道,藝人小S身材是出瞭名的嬌小,但近來為主演電影《吃吃的愛》忙著到各地宣傳的她,在臉書上PO出全身照,卻被網友大贊“有185cm的腿”,完美比例令人稱羨。[詳細]

05-31 06-05騰訊娛樂


李晨還點贊瞭謝娜“繼續快樂前行”和網友“‘我們’一直幸福的走下去”的祝福。在此公佈戀情兩周年之際,李晨再次發微博秀恩愛,還點贊瞭謝娜“繼續快樂前行”和網友“‘我們’一直幸福的走下去”的祝福。[詳細]

05-31 06-05新浪娛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ect736d8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