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曾經的“范爺”在愛情面前也變得小鳥依人!李晨父母已經離異,對準兒媳范冰冰卻竟是這樣評價!
李晨和范冰冰二人公佈戀情後,網絡神探們曾曝光李晨傢庭背景顯赫,是軍二代,還擁有多輛頂級豪車,而網友們對李晨的出身也十分好奇。



滴雞精門市

近日,李晨在參加訪談節目時談到對孩子的看法,並首度自曝傢庭情況。在節目環節中,李晨坦言自己父母離異,還有一個比他小18歲的妹妹。

燕窩推薦



並稱父母對范冰冰十分滿意,直言:“我媽覺得冰冰是個特別好的女孩,真的是高度評價。我媽其實每天都在給我上課,每天和我台中滴雞精推薦說我應該怎麼樣對人傢好啊。”



孕婦滴雞精

每個人都有不願提及的往事,不過經歷父母離異還能這麼陽光的成長,真心的棒。





阿美認為人生中最甜蜜的愛情,當可謂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。強悍如“女王”范冰冰,在遇到李晨之後,也愛的情真意切,小鳥依人,像個需要被疼愛的活潑女孩兒~







日前,范冰冰受邀擔任戛納電影節的評委,在專訪中透露,自己40歲之前所有的時間都用在工作上瞭,等到瞭40歲就不打算做演員瞭,而是去旅遊享受生活。





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,算來現在已經35歲瞭,這是要5年之後退休的節奏嗎?!







從去年的《我不是潘金蓮》後,范冰冰演技被越來越多的人認可。而她自己似乎也打算向藝術傢的方向轉變,在談到中國的年輕導演邱陽拿到瞭金棕櫚的最佳短片獎時,直言自己願意降低片酬去支持年輕的導演,創造更多的新鮮的好作品。





但是,想要人前顯貴就人後就得受罪,范冰冰成為今天的一線女星,付出瞭我們難以想象的努力,如今想過自己的生活想來也是可以理解的。





可是阿美覺得,這個想法肯定和大黑牛有關,女生遇到自己愛的人,總會想一直和他在一起好好生活吧,不想再一個人孤軍奮戰瞭。





與以往不同,這次范冰冰以評委的身份參與戛納電影節的70大壽。







瘦瞭15斤的冰冰終於退出瞭微胖界,開始露美腿手臂、穿束腰套裝瞭。





這次戛納行,光是行李箱就有11個之多,范冰冰也換瞭17套服裝。不得不說,雖然往年范小胖花仙子的造型也很仙,但瘦瞭穿衣服更美喲。









至於范冰冰變瘦的秘訣,阿美又吃瞭一嘴狗糧。



因為她回復到:“不是特意的。交瞭一個健身的男友,總是也要有收益的嘛。我覺得不是減肥,是陪伴。他愛健身,我在傢呆著不如陪他一會兒。兩個小時不能傻看著他秀肌肉,我就穿上跑鞋去跑一跑。”

喂,一言不合就秀恩愛,隻能祝福你們啦!







范冰冰還透露李晨在錄制跑男最後一期結束時,偷偷買瞭機票來戛納探望,給范爺一個大驚喜。





其實,冰冰也常常去看“大黑牛”。今年3月份,到天津探班通宵拍攝的李晨,照片中的大黑牛興奮的左搖右擺。





前些天二人還換著方式撒狗糧,范冰冰秀出手機裡愛貓和李晨視頻的圖片,稱二人“父女情深”。









自從和李晨公佈戀情後,范冰冰就敢大膽的說出:“這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”!



范冰冰從受到無數詆毀,到如今承載無數贊美,“欲戴皇冠必承其重”這句話說的就是范冰冰吧!



如今能遇到真心相愛的人,阿美唯有深深祝福!聽說,點ZAN的小仙女一定會被一生守護哦!



熱巴初吻給瞭他!戳上圖看八卦!


扒得更深,揭得更透,更多不可說的秘事,盡在 鳳凰八卦 (微信號:entifengvip),添加免費閱讀。





滴雞精團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ect736d8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